国家重点工业行业综合督查检查组来淄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2509:4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重点工业行业第三综合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重大工业节能监察、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钢铁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等工作。山东省工信厅绿色发展推进处处长孟繁华、淄博市工信局局长王克海、副局长韩俊波、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武继刚陪同检查。

督查检查组听取了淄博市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情况、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汇报,先后赴宏达钢铁、恒顺钢铁、淄博钢铁三家企业检查了淘汰钢铁落后产能工作情况,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用能设备等方式,对汇丰石化、绿兰莎啤酒两家企业进行了节能监察,就企业贯彻国家能耗限额标准、节能监察工作等进行了讨论交流。督查检查组对我市及企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在监察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将节能监察与节能服务有效结合,促进企业节能增效,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