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8-2115:5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二届世界半导体大会及淄博市参展情况。

    世界半导体大会由工信部指导,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政要、半导体领域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顶尖企业家以及业内精英出席并就后疫情时代全球与中国半导体产业市场前景和产业发展进行深度探讨,全面展示半导体领域科技创新技术与应用成果。

    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四强”产业之一,半导体产业更是电子信息产业的主攻方向,今年启动编制了《淄博市半导体产业发展规划》,为全市半导体产业未来发展谋篇布局。参加此次大会,有利于引导我市半导体骨干企业开拓市场,对标业界龙头搭建平台、开展产业合作,进一步提升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借助高水平展会,展示我市半导体领域发展成果、宣传推介我市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开展产业“双招双引”活动。

    目前,参加展会展出的园区有高新区电子产业园、企业有新恒汇电子、齐芯微系统、美林电子、才聚电子、宇海电子、福瑞德测控、山东强茂等13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