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11: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以《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服务淄博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王克海从“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重要内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方法”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动摇,正确认识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世界观的基本内核;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人生观的根本追求;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价值观的最高标准。二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顺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营造积极向上社会风气、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三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服务淄博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克海强调,正确认识和理解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关键是要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方法。2020年以来,我们连续召开了工信系统工作会、产业赋能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信息化赋能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企业家座谈会、“四强”产业攀登计划和传统产业“五个优化”工作调度会,部署了一系列重点工作,推出了一揽子政策举措,全市上下发展的干劲足、热情高,要逆势而上、主动出击,集中精力干成几件大事、取得一批突破性成果,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脱颖而出。

王克海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和践行马克思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有信仰、有境界、有激情、有作为、懂感恩、讲奉献,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奋力开创淄博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