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20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第一期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0514:4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我市举办了全国2020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第一期培训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做主题讲座,工业和信息化部政法司二级巡视员舒朝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孔庆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致辞。

宋振波表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全球细分行业高端生产技术、先进生产工艺和强劲市场实力的代表,是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和“中国制造”的排头兵。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作,做实政策扶持措施,强化奖励、树立标杆,有力地提高了企业申报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全市有10家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数量位居全省前列。我市将坚定不移把培育单项冠军企业作为实现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为加快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强大助力。

有关专家就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与复核、培育单项冠军之路等专题进行了培训。中国工经联、山东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山东省工经联、山东省各地市工信局负责人、部分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