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313:5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调度会议,听取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具体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对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进行调度推进,进一步咬定目标,压制责任,细化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困难,坚定发展信心。越是情况复杂、面临变局的时候,越需要增强信心、沉着应对,努力化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推动工作实现大突破、大提升。要始终坚持“有解思维”,把精准施策作为根本工作方法,深入分析问题的前因后果,针对根源靶向用力、直击难点精准发力,让更多实际问题迎刃而解,不断开创工业转型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瞄准年度目标抓好落实。针对确定的重点工作,通过抓关键、抓反复、抓细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上级工作安署,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从大局和长远的角度用脑谋划思路措施、用力推进工作落实、用情服务企业发展,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抓出彩。

会议要求,各领导要深入基层级企业,抓好重点区县、重点企业运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规模以上企业和重点中小微企业“一对一”服务保障,及时了解技改投资、“四强”产业发展、工业增长等方面情况,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稳定企业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走出“舒适区”,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按既定目标、坚定不移抓落实,明确进度、强化节点抓落实,瞄准短板、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扎实苦干、担当作为抓落实,提升能力、用心思考抓落实。通过共同努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