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10:3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增进我局与人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员工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12月16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社区群众、媒体等6名代表参加活动。


群众代表参观了我局工业发展展览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明磊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后的主要职能、人员编制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代表们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加深切认识到工业新旧动能的迫切性和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就。

此次开放日活动提高了我局工作的透明度,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展示了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对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