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淄博市工业“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316:3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关键时期。制定和实施好淄博市工业“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坚持开门编规划,问计于民,汇聚民智民意,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建言献策,征集淄博市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经济运行、工业投资、企业培育、技术创新、两化融合、工业设计、绿色发展、非公经济,及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发展和化工、机械、建材、纺织、轻工、陶瓷琉璃传统产业升级等领域,征集创新性、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以下任一途径提出意见或建议。

1.微信。关注“淄博工信”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服务咨询”--“建言十四五”,进入活动专栏,填写建议。

2.邮件。意见或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xjjgk@zb.shandong.cn,请在标题中注明“淄博工业‘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3.信件。邮寄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63号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702技术改造科”(联系电话:0533-3183832,邮编:255000),信封请注明“淄博工业‘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建设性、前瞻性、合理性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研究,在编制淄博市工业“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对淄博工业发展的关心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