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10:5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6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筑牢初心使命,强化党员意识,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次赴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进行党性体检。

 

全体党员对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艰难起步”“风雨兼程”“砥砺向前”“改革样板”“二次创业”“续写华章”六大展馆,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原山集团60年来的艰辛奋斗历程和改革创新之路,充分体会了以孙建博为代表的原山人身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

 

全体党员进入党性体检馆,通过歌唱国际歌、学习党性知识、对标榜样、自查自检、观看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进行了深刻的党性体检,使每名党员在思想认识上“冲了电”,在精神信念上“补了钙”,在工作担当中“加了油”。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用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市工信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