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无线电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13:0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3日,市工信局来到梅苑社区,组织开展了无线电普法进社区现场宣传活动,为小区内的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漫画宣传手册以及宣传环保袋,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为提升《条例》知晓度和公众依法用频设台意识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来到展台前咨询,宣传人员结合《条例》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并针对如何鉴别和防范“伪基站”、“黑广播”违法行为,以及卫星电视干扰、基站辐射等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耐心答疑,并发动小区居民参与到无线电管理工作中来,积极投诉举报身边的“黑广播”、“伪基站”等非法设台,做到发现一起就查处一起,维护好空中电波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