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发布日期:2020-01-3015:2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工信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围绕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迅速摸底我市有效防护口罩、消杀用品、无纺布、呼吸机、治疗药品等制造企业生产能力、库存量等情况。春节期间累计生产口罩30余万只、手套5000余万只,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需求。

市工信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打破科室界限,抽调骨干力量组成3个工作组,统一联动工作,由各分管领导带队成立8个调研组分赴一线企业督导调研应急物资生产储备情况,积极动员全市工信系统提前停止休假,全员到岗到位,不断加强分析研判,增强工作指导力度。

在动态监控方面,实施重点企业派驻督导,指导企业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建立生产调度台账,实行动态监测日报工作机制,将13家重点企业纳入日报监测范围,精准、动态、密切掌握应急物资产、销、存状况,强化应急物资供给安全。协调解决部分应急物资生产企业重污染天气限产问题,全力开工保障医用品供应需求。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引导企业不抬价、不囤货、不限供、不断供,共同维护市场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