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615:5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市工信局组织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基层支部书记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丰富的展品,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纷纷被革命先烈胸怀理想、不畏牺牲、一往无前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接受现场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崭新的姿态站在淄博工业发展新的起点上,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奋力实现淄博工业加速崛起、凤凰涅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