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绿色金融银企对接及绿色企业现场对标会

发布日期:2019-08-2114:4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绿色产业发展水平,有效发挥金融促进绿色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近日,全市绿色金融银企对接及绿色企业现场对标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 会上,人民银行淄博中支与2家金融机构代表现场签署绿色票据再贴现资金支持协议,6家绿色企业和金融机构分别签订了授信支持协议和首贷培植协议,全市金融机构与绿色企业与项目库内企业累计达到授信支持金额262.41亿元,其中,现场授信1.57亿元。来自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和兴业银行的两位绿色金融专家对绿色金融政策、实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随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贾敏带队,组织40家绿色发展企业和8家金融机构到美林电子、爱科科技、淄博汉能、新华制药等绿色企业进行现场参观,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对公司项目、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与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对标洽谈,促进了银企交流,为下一步加深绿色金融合作、提升绿色经济发展打开了更大空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