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15:5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A类、B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考试的通知》,现将通过资格审核的考试人员名单及场次安排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9月3日

地点: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考务室(张店区人民西路60号)

二、考试安排

A类:9月3日 8:30-11:10

B类:9月3日 10:30-11:30

具体场次安排见附件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10分钟到场核验身份证及有效证件,报考B类者还应再提供A类操作证书备验。入座后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右上角,以备查对,证件不齐全、不一致或无效的不得参加考试。迟到10分钟者不得入场。

2.考试采用机考、闭卷方式,考场内不准携带任何书报、稿纸及通讯工具,否则按作弊处理。

3.考生答题结束后,须等待工作人员检查、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未经签字确认擅自离开考场者,考试成绩作废。

4.考试答题时间:A类试卷共30题,答题时间为40分钟;B类试卷共50题,答题时间为1小时。

四、考试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将在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eic.zibo.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A类业余无线电台考试考场安排B类业余无线电台考试考场安排

(联系人:公雪   联系电话:2771044)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