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14: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工信局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报告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指引全体党员在历史和实践中深刻认识和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报告通过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刻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下,工业人的新使命、新困难、新机遇,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十个“扪心自问”,做到十个“再提高”,为实现新型工业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局机关全体党员为7月份入党的5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