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213:5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春梅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明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担当,以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头管总,从严正风肃纪,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省、市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就是要唱响抓落实这个主旋律,把一切的力量、一切的精力、一切的工作部署向抓落实集中,以严实苦干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通过“四个突出”,充分发挥党组政治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三个作用,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率先突破提供有力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