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2109: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市委书记周连华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诚信、合作、共赢的原则,重点在创新平台建设、人才智力支撑、科技创新协调机制、项目推进机制、联席会议制度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以优质项目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新旧动能转换优质平台载体。双方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完相关程序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据悉,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拥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等在内的一大批优秀管理和技术人才队伍,集中了我国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和化学工业以及其他工程建设领域的主要力量。其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咨询、研发、设计、施工管理、设备制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国有骨干企业,具备较强的工程技术研发能力、工程总承包能力、产业运营能力和项目投融资能力,公司主导研发的多项技术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