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率领我市政企考察团赴东营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910:4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率领淄博市政企考察团赴东营市考察学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观摩优秀代表项目。
  考察团观摩学习了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建设、威联化学200万吨/年对二甲苯项目与国瓷公司特种陶瓷材料项目,亲身感受到了东营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劲势头,进一步明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迸发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强烈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杨洪涛强调,要切实梳理本次观摩学习收获,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他要求,要着力提升标杆,健全完善园区规划、产业定位、体制机制、基础设施等软硬件建设,切实在推动园区特别是化工园区规范建设上下功夫;要着力明晰各区县主导产业和各园区主导产业链条,严把园区入口关,紧紧围绕主导产业、优势产业集群大手笔招引补链、强链、延链项目,切实在集约集聚发展上下功夫;要着力强化“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入开展“对标齐翔腾达,提升现场管理”活动,切实在抓创新强管理上下功夫;要着力引导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加快中国化学等央企省企在淄重大生产力布局,积极探索地炼企业整合,在推动融合发展上下功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