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出席全市“对标齐翔腾达提升现场管理”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5-1408:4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全市“对标齐翔腾达,提升现场管理”现场会在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念好“变、本、改、升”四字经,推行现场管理“一二三四五”标准,工厂三季见花、四季有绿,厂区绿化全覆盖,生产现场“无异味、无噪音、无跑冒滴漏”,走向零排放、零污染,这是齐翔腾达对标烟台万华强化现场管理带来的新气象。在实地观摩和听取了车成聚董事长经验介绍后,杨洪涛指出,齐翔腾达真学真用、活学活用万华经验,以管理提升带动了本质安全、节能环保与生产经营全面提升,正以坚实步伐专注碳四主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向化工新材料领域千亿级行业龙头迈进,是全市化工企业对标对表的优秀标杆。杨洪涛强调,实践证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四新”“四化”是方向,夯实管理是基础,现场管理永远在路上,管理提升没有终点。他要求,全市各园区和各化工企业要以应急管理部明查暗访问题整改为契机,迅速掀起“对标齐翔腾达,切实从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入手,奋勇开创全市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各区县政府、化工园区有关负责人及全市列入发展壮大的50多家化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同时对全市“亩产效益”评价改革与做好打击钢铁行业违法违规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