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市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全球健康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815:2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文昌湖区经发局,有关企业:

由博鳌亚洲论坛、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世界卫生组织等单位支持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以下简称GHF大会,详见http://www.ghfbfa.cn/),将于2019年6月10日—12日在青岛市举办。大会期间,将同步举办全球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

大会以“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人人得享健康”为主题,着力打造医药卫生健康高端交流平台。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50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并发布最前沿和最权威的研发成果和合作项目。山东省将在GHF大会组委会的统一指导下,做好大会的招展招商工作,重点邀请全省医药、医疗器械重点企业参会参展,开展对接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产招商,展示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果。

请各区县认真组织好本地区、本行业重点企业参会参展。请于5月8日前,将企业参会参展具体情况(附件1)报送至市工信局。

 

联系科室:消费品产业科  联系人:周超峰

联系电话(传真):0533-3183475

电子邮箱:gxjxfpk@zb.shandong.cn

附件1:淄博市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参展企业情况统计表企业情况统计表

附件2: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参展手册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参展手册

附件3: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邀请函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邀请函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