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4-0416:4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4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落实是工信系统全年工作的主线。一季度,全局上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稳定经济增长、四强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骨干企业培育、企业家队伍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思路明、工作举措新、工作成效实、工作作风硬,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照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创新思维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提高能力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提升境界抓落实的要求,集中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局机关全体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