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14: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等部门在孝妇河湿地公园组织健步走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市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环“孝妇河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从孝妇河湿地公园喷泉广场为起点,沿河岸环公园一周。活动中,市工信局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顺利完成了耗时约1个小时的健步行活动,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市工信局干部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市工信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达到了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