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调研淄博消费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209:3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高方、总经济师耿宪海一行来我市调研消费品产业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韩俊波陪同调研。

高方来到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考察指导,认真听取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公司消毒器械、多功能模块培养系统、放化疗装备等生产、研发及市场占有情况。高方对公司近几年推进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华医疗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作出了新探索,初步发展成为导向正确、主业突出、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的大型医疗器械企业。下一步,新华医疗要注重研究国际规则,努力创建用户认可、世界知名的医疗器械品牌。要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进一步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早日建成一流技术、一流质量、一流性价比的行业领军企业。

省消费品产业处、市消费品产业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