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业家“新时代 新理念 新担当”活动暨华为创新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515: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上午,淄博市企业家活动暨华为科技人才机制创新报告会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龚海臻受邀作了关于华为创新的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报告会。
    杨洪涛在致辞中指出,企业创造财富,企业家改变未来。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企业家不仅要看清航向、把稳航船,更要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不惧失败。在淄博的发展史上,一代又一代企业家,把办好企业、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当作自己毕生的事业,全力以赴投身改革,集中精力埋头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也成就了淄博工业在全省、全国的地位。本次报告会必将对淄博重塑企业家精神,深化对“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的理解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企业家深入学习华为鼎新革故、求新求变的发展理念,深刻理解华为学习、创新、获益、团结的“狼性文化”,积极对标华为永葆激情、苦干实干、不甘人后的超然气概,面对机遇敢抢抓、面对落后敢奋起、面对竞争敢拼搏、面对艰险敢攻坚,共同谱写我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历史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