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刘宝龙一行来我市开展研究院共建对接

发布日期:2019-03-2908:3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哈工大刘宝龙副院长、权五云教授一行3人就共建研究院事项来我市考察。副局长贾敏、信息产业科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高新区MEMS产业园、仪器仪表园以及部分电子信息企业,并与园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产业园管委会王军主任介绍了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扶持政策;权五云教授介绍了哈工大在无线传感、智能装备、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刘宝龙院长对我市的基础条件、产业优势和优惠政策给与高度评价,表示哈工大计划采用“研究院+孵化器”的模式合作,依托哈工大的技术优势,在加强相关技术研发的同时,逐步孵化一批相关的企业,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和产业化。贾敏副局长表示,将积极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服务,全力促成双方共建研究院事项,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驻入新鲜活力,进一步推动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