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泰格盈科生物医药考察团

发布日期:2019-11-0411:22: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泰格-盈科生物医药考察团,双方就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洽谈。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普蕊斯医药董事长赖春宝,派格药业董事长徐敏,盈科资本联席总裁陈光水;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医药产业特别是新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淄博医药产业起步较早、底蕴深厚,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完备的设施配套,是国家十大医药出口基地和国家火炬计划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新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四强”产业之一,也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泰格医药、盈科资本分别是医药、投资行业的标杆企业,希望各方深化合作,合力把淄博新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共同发展。淄博市将拿出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快的速度,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服务,让包括泰格医药、盈科资本在内的各类投资主体在淄博舒心、安心、放心、专心发展。

    考察团对淄博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许,对淄博新医药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立足自身专业领域,深入对接淄博产业需求,不断加强与淄博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