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列入第二批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1811:2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促进产业集聚,推动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集聚发展的通知》,确定了一批资源综合利用基地,淄博市列入第二批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名单。

   《通知》对基地建设提出了时间进度要求,并加强政策支持,实施动态管理。基地建设期满后,将对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对评估验收结果不合格的将取消基地备案资格;同时,要求对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促进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典型模式的交流与推广,推动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淄博市将按照控制增量、消减存量、产业消化的路径,实施一批重点工程,建设一批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扶持发展工业资源综合利用龙头企业,推进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规模化、高值化、集约化发展,全面提升淄博地区工业绿色发展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