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6家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9-10-1110:3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我市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入选。目前我市省级及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已达9家。

此次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精神,全面提升我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按照工信部、财政部《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 号)和省工信厅《关于组织推荐国家和全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要求开展,旨在树立一批技术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领军企业。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对认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加速形成具有我市特色的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体系。引导认定企业更加积极的开展创新活动,切实形成对行业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技术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