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915:5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工信局邀请60余位退休老干部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工信工作取得成绩和2019年工信工作打算,同时对老干部多年来关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们幸福平安、身体健康。

与会的老干部听了通报后,精神振奋,踊跃发言,纷纷回顾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和感受,高度评价了市工信局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王克海局长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工信局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在座老干部的辛勤汗水,每项事业的进步都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切相关。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