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点
市人大调研市经信委专项工作评议意见建议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9- 30 09: 44: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工作室主任焦振军一行来市经信委调研专项工作评议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市经信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有关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焦振军在讲话中对市经信委前段时间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做好专项评议报告、问题质询、对外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人大专项评议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经信委紧扣“深入开展‘技术改造突破年’活动,实现新型工业化强市率先突破”评议议题,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解决影响和制约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坚持把工业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意见建议整改工作贯穿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全过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市人大常委会反馈的81条意见建议,已经完成整改的53条,制定方案正在进行整改的28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