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举办浙江大学——淄博市机械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 06- 12 16: 56: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政府确定的培训计划,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组织行业企业于2018年6月3日至9日在浙江大学举办浙江大学——淄博市机械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有淄博行业企业100多人参加,主要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管理负责人为主,学习时间历时一个星期,采用学习培训与企业参观考察相互穿插配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增强发展新动力》、《从标杆企业看制造业的势、道、术》、《精益创新——驱动新时代的企业发展》、《超越精益迎向中国制造2015》等课程丰富了淄博企业家的理论知识,参观考察西奥电梯、西子航空、传化集团等优秀企业,实地开拓了淄博企业家的管理认知。

此次标杆学习培训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普遍反映,西子研究院的老师授课观点精辟新颖,分析深刻透彻,通过经典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动能转换与精益管理的新观念、新思路。专家们结合参加培训企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一一解答,让培训企业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发现自己企业存在的问题。通过考察企业,与企业高管分享先进的经验,对大家更好地推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很好的示范和借鉴作用,也为全市机械企业如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找到了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