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启动工业云(用友)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 2018- 06- 11 16: 43: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市经信委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淄博工业云(用友)平台。淄博工业云(用友)平台将全面配合淄博市“企业上云”工程建设,为淄博市企业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推动淄博大中型骨干企业网络化协同制造,促进淄博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助力构建淄博工业云应用的良好生态、打造国内一流的云服务生态体系。

近年来,淄博市全面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今年年初,淄博市“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目前累计培训企业2000余家,上云企业数达到950余家,位居全省前列。此次双方通过建设淄博工业云(用友)平台将全面落实淄博市企业上云,聚焦工业物联网平台的全面推广,全面提升淄博市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协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