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视点
《淄博市鼓励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专项政策》宣贯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5- 10 16: 31: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开展和《淄博市鼓励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专项政策》(下称《专项政策》)实施,5月9日上午,《专项政策》宣贯会在淄博饭店召开。市食药监局、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山大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新华制药、瑞阳制药等20余名专家和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赵林主持。

市医药行业协会党总支书记、会长邱峰对《专项政策》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市食药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立民对全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解答,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临床试验中心主任侯杰博士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山大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东博士介绍了生物样品分析检测中心建设及应用情况;新华制药、瑞阳制药、齐都药业等企业就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政策应用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市医药行业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项政策》的出台,彰显了市政府对医药行业特别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升了企业信心,为推动我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