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无线电管理处扎实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为“两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03-0211: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市无线电管理处结合当前新的防范形势,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值班计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二是加强监听监测。利用全市无线电监测网,24小时不间断监测,及时查排存在的非法电台和干扰隐患。对重点频段进行专项监测,确保重点频率的安全。三是加强设备维护。提前对移动监测系统和便携式监测设备进行重点维护保养,确保发生突发事件人员出动快、联动处置快、落实到位快。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重大情况及时上报。全体人员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待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