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经信委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1315:4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市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制定的清单,落实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我单位于2018年10月16日至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无线电台站年检及新设台站现场检查等随机抽查工作。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  

共随机抽查检查单位9家。具体名单如下:

1、国网山东省供电公司淄博电力公司2、淄博商厦有限公司3、山东联合能源管道输送有限公司 4、高青华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5、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6、淄博职业学院 7、淄博市广播电视台8、齐鲁医药学院9、山东理工大学。其中,前4个单位检查情况已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协同监管门户,其余5个单位不属于企业,检查情况未录入系统。

  二、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及处理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对被抽查单位的无线电频率及台站技术参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现场查验,各设台单位台网运行正常,未发现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