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国庆期间全市工业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 2018- 10- 08 10: 55: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市工业生产平稳运行,9月28日,市经信委下发了《关于认真抓好国庆节期间工业生产组织调度工作的通知》,对国庆期间工业生产进行精心组织和具体安排。节日期间,全市经信系统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和对重点企业调度监测,全市工业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一、全市工业生产情况

 经初步调度,2018年国庆期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坚持生产的约有1757户,占规模以上企业总数的67.06%;坚持节日生产职工人数占全部在岗职工人数的76.2%。初步调度预计,坚持生产的1757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3.5%左右。

 二、电煤、成品油、发电情况

 电煤。国庆期间,全市电煤保障运行平稳。全市30家重点热电企业进煤量35.47万吨,耗煤量28.71万吨,目前储煤量97.33万吨,可利用天数在21天左右。

 成品油。国庆期间,全市中石化、中石油系统销售成品油15549吨,比正常情况增加18吨,其中,销售汽油8533吨,比正常情况增加327吨;销售柴油7016吨,比正常情况减少309吨。

 电力。国庆期间,全市电力供应衔接有序,电网运行安全稳定。10月1日-6日,全市网供用电量4.68亿千万时,同比增长4.7%;电网日最高统调负荷出现在3日,为319.2万千瓦,高于去年最高统调负荷9.5万千瓦;电网日最低统调负荷出现在1日,为262.6万千瓦,高于去年最低统调负荷22.9万千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